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碳中和愿景下加快推进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举行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2-08 22:35:36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李春 李东丽

2月6日下午,碳中和愿景下加快推进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在海南大学举行,为海南加快研究零排放等重要课题搭建交流平台。

image.png

会议指出,碳中和连接碳排放、碳吸收两端。实现碳中和是未来中国经济结构调整、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点任务。海南具备良好的生态基础,有条件在碳达峰和碳中和上走在全国前列,探索和积累更多可向全国复制推广的经验。

会议期间,来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国节能协会、海南省发改委、海南大学等单位和高校的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在海南率先实现碳中和亟须解决的问题”“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等议题展开圆桌对话。

会议由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海南省社科联、海南大学、香港怡丰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

自宣尾.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张毅

责任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