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快讯!​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沈晓明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冯飞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1-28 15:49:02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尤梦瑜 况昌勋

1月28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胜利闭幕。

人大闭幕9.jpg

2021年1月28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胜利闭幕。海南日报记者 王凯 摄

本次大会历时5天。会议期间,300多位省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认真审议相关报告、决议等,为加快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人大闭幕3.jpg

2021年1月28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胜利闭幕。图为代表鼓掌通过有关决议。 海南日报记者 王凯 摄

1月28日下午举行的大会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何西庆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沈晓明、李军、许俊、胡光辉、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林泽锋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投票选举沈晓明为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飞为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肖杰为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毅为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依照法定程序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王轩、王磊、陈屿、陈军为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海南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胡光辉为海南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人大闭幕8.jpg2021年1月28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胜利闭幕。图为代表郑重投下选票。海南日报记者 王凯 摄

会议表决通过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海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海南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原标题:

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宣尾.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张毅

责任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