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邮轮游艇研究基地在三亚成立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1-14 17:57:2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徐慧玲 通讯员赵玲

日前,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邮轮游艇研究基地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揭牌。这是该校继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海南省国际海岛休闲度假旅游研究基地、海南省南海文明研究基地等3个省级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后,又新增的一个省级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gaitubao_WechatIMG777.png

日前,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邮轮游艇研究基地正式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揭牌,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凤凰岛邮轮公司副总经理王万茂、蜈支洲岛旅游区副总裁杨晓海、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特聘顾问胡笑铭等9位行业专家受聘为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邮轮游艇研究基地特约研究员。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长陈锐表示,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邮轮游艇研究基地的成立,为学校旅游专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学校将充分借助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邮轮游艇研究基地这个平台,加快旅游专业学科建设,培养优秀旅游人才,服务海南发展。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周月光

责任编辑:李艳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