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2020年五指山市阿陀岭山地公路徒步活动举行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11-29 10:13:16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邱肖帅 谢凯 袁琛

tubu640.jpg

11月2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20年五指山市阿陀岭山地公路徒步活动在五指山市举行。千余名徒步爱好者沿着阿陀岭迷人的风景线一路奔向终点,现场气氛热烈。

QQ图片20201129101922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海南日报记者邱肖帅 摄

QQ图片20201129103722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海南日报记者袁琛 摄

8时30分许,徒步队伍从五指山市三月三广场集结出发,途径三月三大道、泰翡路、太平水库、太平村、新平村,一路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在“天然大氧吧”里享受“醉氧”的酣畅淋漓,感受阿陀岭的壮美与厚重,最终到达阿陀岭的朱德亭观山点,整个徒步路线全程约13.5公里。参与健步的徒步爱好者中,有情侣,也有祖孙三代人,大家互相鼓劲,勇往直前,一起奔向幸福的终点站。

QQ图片20201129101915_副本1.jpg

图为活动现场。海南日报记者邱肖帅 摄

QQ图片20201129102417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海南日报记者袁琛 摄

QQ图片20201129102421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海南日报记者袁琛 摄

QQ图片20201129102425.jpg

图为活动现场。海南日报记者袁琛 摄

“山路徒步很有挑战性,早前都是在平地上,这次真的不一样。所以带家人体验。我们一定会走到终点的。”提前报名参加活动的王先生一边和家人相互打气鼓劲,一边对记者说,阿陀岭一路风景引人入胜,有水库也有远山,边走边赏美景一点也感觉不到累。活动除了吸引众多徒步爱好者参加,还吸引不少市民加入徒步队伍。“早前忘记报名,早晨锻炼看到徒步队伍,感觉可以挑战下自己,毕竟早前还没有徒步过山路。”五指山市民符先生说。

QQ图片20201129102810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海南日报记者袁琛 摄

记者现场看到,沿途主办方设置了多个能量补给站,提供水、香蕉、面包等饮食,确保徒步爱好者及时补充能量。除了贴心的“能量”保障,主办方还安排了多组医疗救护人员、交警随队徒步,确保队伍安全。

主办方介绍,参加活动的徒步爱好者,除可以免费领取纪念T恤、抽绳背包和纪念奖牌外,还将有机会获得由五指山水云间文化旅游区提供的旅游大礼包,礼包分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若干。其中,一等奖价值3888元(含烤全羊、住房券、玻璃漂流票和五指山红茶等)。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总工会、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李国栋

责任编辑:王丹南 李玮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