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医学院附属琼海市人民医院揭牌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09-30 21:08:13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王武钢 余丽

9月29日上午,海南医学院附属琼海市人民医院在琼海市揭牌成立。

海南医学院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说,琼海市人民医院挂牌海南医学院附属琼海市人民医院后,学校将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立项、成果申报、资源共享平台等方面,给予医院力所能及的指导和支持。希望琼海市人民医院以挂牌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与学校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目标。

琼海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医学院附属琼海市人民医院的正式挂牌,是琼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对深化琼海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琼海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解决琼海人民看病贵、就医难问题,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揭牌仪式后,来自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海南医学院临床学院、海南医学院科技处、海南医学院教务处等单位和部门的5位专家,分别围绕教学科研、基金课题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做专题讲座。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张毅

见习编辑:王丹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