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职院举办新能源充电桩安装维修班 为58名退伍士兵提供技能培训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08-17 22:04:4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李梦楠

8月17日上午,2020年度海南省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新能源充电桩(换电站)安装维修班在海口开班,为58名退役士兵提供技能培训。

QQ图片20200817220550_副本.jpg

QQ图片20200817220545_副本.jpg

海南日报记者从开班仪式上获悉,电动汽车与充电设施是一项新兴产业,目前我省急需新能源充电桩(换电站)安装维修方面的专业人才。此次培训班是海南省电动汽车与充电设施协会和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项目,旨在依托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的职业培训优势,打通退伍军人事务局、企业、学校的合作渠道,践行产教融合理念,共育自贸港建设新型技术人才。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理论和实操为一体的方式进行。8月15日至31日,参训人员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参加培训。除了为参训人员提供宿舍、用餐服务外,该校还将把考核通过并获取专项能力证书的退伍士兵推荐到相关企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5220004.jpg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袁锋

见习编辑:刘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