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口美兰机场受台风“森拉克”影响 航班延误10架次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08-01 19:46:5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云蕾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截至8月1日19时40分许,当天美兰机场受台风天气影响进港航班延误10架次,进港航班备降南宁1架次。

据了解,为应对此次台风强降雨天气,美兰机场各部门联合驻场单位提前召开应对台风工作部署会,并向全员发送天气情况预警邮件及短信,提醒相关单位做好防风、防暴雨和场区排水检查工作,务必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为了使飞机能顺利起降,美兰机场还加强了机场跑道的巡视检查,清理机场范围内的垃圾,同时提高机坪FOD的防范管控,避免影响飞机的正常起飞,同时在玻璃门处放置沙袋,进行防风加固,充分准备航延物资,雨衣、雨鞋、应急灯等,同时通知候机楼医护人员清点药品,做好应急准备,增加值班人员进行24小时在岗值班,为旅客出行进行实时保障。

美兰机场将通过官方微博、官方网站等及时发布最新航班动态,旅客可登陆以上平台掌握航班信息,如有不明,可拨打机场问询电话:0898-65760114。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张毅

责任编辑:史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