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在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分赛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07-17 20:05:0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7月15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分赛区总决赛正式开幕,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三个项目团队分别荣获二等奖两项和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并获主办方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blob.png

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海事学院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专业的梁智、刘祥旭及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张馨方同学负责的“除锈爬壁机器人”项目,契合了海南全面建设自由贸易港、持续发展海上交通运输的需求,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二等奖。

blob.png“除锈爬壁机器人”项目现场路演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机电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的程昊、高杨同学及财经学院的豆芮同学负责的“多用途模块化机械外骨骼”项目,立足于现代社会发展中一线劳动力的需求,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荣获二等奖。

blob.png

“多用途模块化机械外骨骼”项目现场路演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英特尔公司承办的一项中美两国青年交流的赛事。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倡导参赛者关注社区、教育、环保、健康、能源、交通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结合创新理念和前沿科技,打造具有社会和产业价值的全新作品。据了解,2020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分赛区总决赛有来自海南、广东、江西、四川等地区的18所高校及机构的20支创客团队参赛。

blob.png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分赛区总决赛现场

尾部自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