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政校企三方联合 共探东方市新农业建设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07-13 11:14:2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周达延

7月12日,在东方市与海南大学交流会上,海南富山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辩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东方市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共同探讨东方市新型农业品牌建设。

11_副本.jpg

据悉,近年来,富山集团在东方市布局了3000多亩农业基地,致力打造“东方总部经济”。海南富山集团旗下企业东方富山果业有限公司通过“农户+企业+电商”的高端精品路线,着力打造“东方莲雾”、“东方绿橙”等富有海南特色的热带水果品牌,双方此次战略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富山集团热带高效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优势、农业设施优势、运营模式优势和辐射带动优势,充分发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的人才优势、科研攻关优势和集约联合创新优势,为地方农业发展、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东方市人民政府、海南大学、富山集团相关领导近50人出席签约仪式。富山集团总裁唐磊,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应用科技学院院长刘德兵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李国栋

见习编辑:王丹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