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洋浦成立加快洋浦保税港区发展工作领导小组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06-24 13:32:1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郝少波

海南日报记者6月24日从洋浦工委办公室获悉,洋浦日前印发《关于加快洋浦保税港区发展的实施方案》,成立加快洋浦保税港区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加快推动洋浦保税港区发展,举全区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样板间”,力争用半年时间把保税港区“这壶水烧开”。

据了解,领导小组由洋浦工委书记周军平任组长,工委副书记任延新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主要负责统筹、协调、配合落实推进洋浦保税港区发展有关工作,以达到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领导小组下设政策研究、营商环境、优化监管、形象提升、基础提质、港口提升、招商引资等七个小组,负责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洋浦保税港区发展局,负责日常工作。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张毅

责任编辑:史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