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职院32名学生获“1+X”证书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06-13 22:49:2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陈瑜

6月13日,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海南自贸港BIM技术论坛暨BIM人才需求对接会”。会上,该校通过考证的32位学生接过“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其中多名学生当场与企业签约。

2019年1月,国务院正式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从2019年开始,在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号召,进一步帮助院校培养有较强应用技能的学生”。2019年5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确定了首批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5家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其开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标准,明确职业教育要把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合起来。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入选全国首批试点院校和全国首批考核站点。2019年12月,在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的组织下,我省78名学生参加了全国第二批、海南首批“1+X”BIM考证,通过考证的32名学生均出自海南职业技术学院。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张毅

责任编辑:史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