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推出抗疫健康系列微视频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05-09 09:53:0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韦茂金 通讯员许林

日前,记者从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制作并发布了抗疫健康系列微视频上线发布。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告诉记者,视频制作的主要内容来自国家卫健委健康教育中心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手册》中的114个问题,以及社会公众关心、操心、烦心、疑惑的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的其它问题。

据了解,系列视频短小精悍,时长在5分钟左右,都由学院师生制作团队制作。视频分十五个板块,涉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个人防护知识、孕产妇知识、儿童防护知识、老年人防护知识、家庭消毒、居家防护知识、个人出行防护知识、工作场所防护知识、托幼机构防护知识、学校防护知识、养老机构防护知识、就医相关知识、心理防护知识、健康生活知识。

刘军保表示,学院拥有一支中国工程院士领衔的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学术造诣深的师资队伍,高级职称比43%,硕博比36%,双师教师70%,制作这批微视频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希望利用学院各方面资源,向公众传递科学的防控知识,提高公众的防控认知和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公众可下载海南日报客户端或登陆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hainhmc.edu.cn/detail/id/1971.html#)观看抗疫健康微视频。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傅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