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琼鄂连线丨海南援鄂医疗队30日起进入医院疫区工作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01-30 10:50:03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刘冀冀

10_副本.jpg

记者1月30日获悉,海南援鄂医疗队的一支医疗小组已到达荆州市洪湖市。这支由15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组驰援洪湖市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治工作。目前,医疗组已经开始进行工作交接,其中已经有两位护士杨志佳和邓伦飞进入重症病房进行工作。

据了解,该医疗组所有成员均由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三家三甲综合医院抽调,他们的专业领域覆盖重症医学、呼吸内科、感染性疾病、检验、护理等多个分支。

海南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谢甜是湖北潜江人,这次主动要求赴湖北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她表示,在出发之前全体医护人员都经过了医院严格的感控培训,护理人员也是选择全院有重症工作经验的护士,大家一定竭尽全力、不辱使命、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坚决完成好援助任务。

1558345484922509.jpg

责任编辑:傅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