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职院和蓝带国际学院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12-20 21:31:21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陈瑜

12月20日上午,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和蓝带国际学院在海口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合作设立蓝带(海南)厨艺餐旅学院,在烹饪、食品、农业、旅游和酒店等领域共同培养高技能型人才。
蓝带国际学院于1895年在法国巴黎成立,是一所包含厨艺培训课程、国际酒店管理、国际餐饮管理等在内的大规模综合学院,目前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35所国际分校,每年培养2万多名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员。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中国百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学校面向旅游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现代物流业、文化体育产业等海南特色产业体系,形成了以6个国家示范专业、7个省级特色专业为核心的五大专业群,连续3届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连续3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表示,当前,学校目前正不断强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际合作,推进全方位开放办学。与蓝带国际学院等国外知名高校和教育机构的合作,将为学校加快建设职教特色鲜明、产教融合深度、国际合作紧密、服务地方强劲的高水平混合所有制高职院校,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增添助力。

责任编辑:吴淑丹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