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省酒店业人才培养项目在海南大学开班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12-13 22:00:22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刘冀冀 韦茂金

QQ图片20191213215056.jpg

12月13日,作为海南省酒店业人才培养项目,海南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成教专升本)总经理班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开班。

当天的活动分为开班典礼、培养座谈会、专题讲座三个环节。在讲座环节,特邀请文旅部旅游体验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谢彦君作主题为《文旅融合背景下体验理论在酒店业服务应用与管理策略》的分享。

据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郭强介绍,此次培训班分别开设面授班4个:海口班、三亚红树林班、三亚班(海棠湾教学点)、总经理班,将教师面授、网络录播、网络答疑多种授课形式相结合,保障教学质量。

同时,考虑到总经理班学员的岗位特殊性及产业实践经验积累水平,在总经理班的教学模式上,采取区别于其他普通班及传统成教专升本教学模式的创新改革,具体包括网络课程、面授课程、专题研讨、移动课堂、混合式教学等。

据悉,本项目已列入海南自贸区创新项目。

自宣1.gif

责任编辑:谢凯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