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职院与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签订合作意向书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12-10 21:30:02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陈瑜

12月10日上午,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意向书,将共同搭建交流平台,密切海南与台湾社会各界关系,推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教育交流合作开创新局面。

根据合作意向书,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各自的学术和教育需求,共同推进双方在教育、文化、科学和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并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内进行师生长期或短期的交流研讨活动,合作开发或引进各类产学研项目。此外,合作双方还将共同发力,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来琼工作,并积极探讨接收台湾学生来琼学习和开展专业实习项目。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此前,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已经与台湾相关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交流。该校与台湾明道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特聘该大学教授钟仁彬为首席特聘专家,并与台湾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建立了良好的互动与合作关系。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希望,未来能与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在更多领域搭建平台,推进合作,为进一步推动琼台职业教育交流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宣图.jpg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