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乐城率先引进先进飞秒激光设备 招募白内障患者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11-15 18:22:0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刘梦晓

海南日报记者11月15日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先行区)管理局获悉,当前,先行区相关医疗机构在“国九条”优惠政策支持下,特许引入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让国内白内障患者同步享受国外先进治疗技术。现先行区相关医疗机构面向国内招募白内障患者,可享受专家手术费减免优惠。

据悉,白内障是全球首位致盲性眼病。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白内障发病率达80%以上,90岁以上人群白内障发病率高达90%以上。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唯一方式。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是一款针对白内障手术设计的眼科手术设备,已在美国、欧洲和世界其他国家上市使用。具有降低手术对角膜内皮带来的损伤,给患者带来较好的愈后等优点。截至今年8月,已成功完成手术89万余例。目前,该系统还未在国内上市,但经过特许通道获批在先行区优先使用。

此次招募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止,招募患者须满足:1.年满22周岁的白内障患者;2.计划使用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手术;3.愿意并能遵守检查程序;4.同意术后随访等条件。

满足以上条件,可拨打电话:0898-62988066报名预约。

自宣.jpg

责任编辑:李文粹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