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亮相2019海南国际健康博览会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11-11 20:08:07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QQ图片20191111200411_副本.jpg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亮相2019海南国际健康博览会

11月8号上午,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指导,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海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以“健康新时代,自贸新海南”为主题,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背景下,着力搭建健康行业交流平台,以开放、包容的思维,吸引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健康产业品牌,全力打造健康行业知名博览会品牌,助力海南健康“金名片”。

据介绍,本届健博会为期3天,由展览、论坛及配套活动三大版块构成。展览包括国际医疗旅游展区、药品器械展区、医疗机构展区、康养旅居展区、中医药展区、省外城市健康资源推介和展示展区、健康有机产品展区、海南各市县健康资源组团展区等展区,展品种类丰富,参展门类覆盖健康产业主要行业,吸引了国内20多个省市及俄罗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专业买家参展参会。出席本届海南健康博览会的高峰论坛专家、学者、企业家、采购商、观展人数及其规模和档次均刷新了海南国际健康博览会创办以来的历史新高。

QQ图片20191111200408_副本.jpg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亮相2019海南国际健康博览会

在本届健博览会众多参展机构当中,经升级更名后的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尤为引人关注。为了更好地参与本次活动,院方经过精心组织和筹划,惊艳亮相本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并获得由健博会组委颁发的优秀组织奖项。 据悉,海医二院在接到本届海南健博会的邀请后立刻引起了院方的高度重视,为了让观展群众对海医二院的新院貌、临床尖端科技、医疗服务设施等进行全方位的了解,海医二院组织派出了强有力的医疗专家团队在健博会现场进行公益义诊,此举致使海医二院展示点的人群络绎不绝,并博得了观展群众和就医患者的力捧纷纷点赞。

海医二院院长王毅表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加大同行业之间的技术交流是医院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角度看,海南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平台的支持,期望海南国际健康博览会的平台越办越有影响力;海医二院未来将承担临床教学和实习的职能,在医院科研工作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医院将始终秉承诚信、奉献、严谨、创新的办院宗旨,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全面提升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强化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力争把海医二院建设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医、教、研”三位一体的综合性教学医院,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

1558345484922509.jpg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