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2019年中国海洋经济论坛在三亚开幕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10-20 07:00:0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徐慧玲

10月19日,2019年中国海洋经济论坛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幕。来自海洋经济领域、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等百余人齐聚鹿城,聚集海洋产业资源,助力海南海洋经济发展,为建设海洋强省及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

QQ图片20191019195603.jpg

↑10月19日,2019年中国海洋经济论坛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幕。海南日报记者徐慧玲 摄

本次论坛为期3天,与会专家围绕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构建、国家战略框架中的区域合作等关系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提出系统可行的建议。

论坛上,与会嘉宾分别作《2019年中国海洋经济报告高层解读与趋势分析》《关于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国家海洋治理体系与路径研究》等7场大会主题报告,并举办“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海洋产业与经济发展”等多场平行论坛,为海南省海洋产业与经济发展凝智聚力。

2019年中国海洋经济论坛由中国海洋学会、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三亚市政府、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宁波大学主办。

自宣图.jpg

责任编辑:林晓君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