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医一附院表彰“百姓身边好医生”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9-27 21:28:0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邱肖帅

001.jpg

9月26日20时许,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该院医护人员通过歌舞、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晚会上还表彰了该院评选出的2018年度“百姓身边好医生”、从教25年以上的教师夫妇及从教30年的教师。

QQ图片20190927214102_副本.jpg

海医一附院表彰“百姓身边好医生”。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邱肖帅 摄

晚会在锣鼓舞《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鼓声阵阵,轻舞飞扬,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小品、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登台,在欢快的歌舞韵律中,演绎了白衣卫士救死扶伤,为生命保驾护航,展现了该院医护人员的使命与担当,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晚会在全场齐声歌唱的《歌唱祖国》中落幕。

QQ图片20190927214056.jpg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邱肖帅 摄

据了解,晚会上,表彰了该院评选出的2018年度“百姓身边好医生”、从教25年以上的教师夫妇及从教30年的教师。“这些优秀的医生和教师让我们备受鼓舞,增强了我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后要在工作中保持初心,向他们学习。”该院按摩科医生王海莲说。

自宣.jpg

责任编辑:李文粹 吴文惠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