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琼籍港商回报家乡奖励优秀学子 大学新生获6万元奖学金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8-23 22:18:1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张期望

8月22日晚,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龙盘村举行2019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该村15名大学生新生和14名高一新生共领取了20多万元的奖(助)学金,其中一名考入中国人民大学的生女生获得了6万元的奖学金。当晚发放的奖(助)学金主要由琼籍港商、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张泰超等爱心人士捐助。

QQ图片20190823221355.jpg

学生们上台领取奖(助)学金。

2014年,龙盘村成立教育促进会,该促进会每年都会筹措资金对村里考上大学、研究生的新生给予奖励。而每年的奖(助)学金主要由祖籍在本村的企业家捐赠。

现年69岁的张泰超,早年定居香港,他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表示,希望捐助的火种永远传递下去,在海口乡村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同时希望获奖及受助学子不要辜负家乡的期待,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李文粹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