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乐东杯”全省乒乓球赛落幕 保亭乒协荣膺男子团体冠军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8-19 21:37:47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易宗平 特约记者林东

为期两天的“乐东杯”2019年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于8月18日落下帷幕,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前五名,其中团队获胜者最高奖励8000元。

经过两天激战,各比赛项目的冠军脱颖而出:海南宏基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派出的陈圣婕,获得少年组女子单打冠军;鼎励体育乒乓球俱乐部派出的廖殿孝,获得少年组男子单打冠军;海南宏基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派出的林秋萍,获得成年组女子单打冠军;保亭乒协获得男子团体冠军。

在奖金分配上,此次赛事对团体赛奖励前五名:团队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并列4队),分别奖励8000元、5000元、4000元、3000元、2000元。成年组女子单打、少年组男女子单打,均奖励前五名: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并列4名),分别奖励800元、600元、500元、300元、200元。

赛事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是我省乒乓球爱好者相聚的盛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各市县乒乓球项目运动的可持续发展,活跃和调动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性,着力打造品牌赛事。

“乐东杯”2019年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落幕,图为颁奖现场。乐东县委宣传部供图 (2).jpg

“乐东杯”2019年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落幕,图为颁奖现场。(乐东黎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自宣图.jpg


责任编辑:林晓君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