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棋协杯”2019年省国际象棋公开赛在澄迈开赛 省内200多名棋手参加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6-01 22:27:21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王黎刚

“棋协杯”2019年海南省国际象棋公开赛6月1在世界长寿之乡-澄迈县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开赛。

本次公开赛吸引了海口、三亚、儋州、东方、乐东等市县200多名优秀棋手参加,比赛根据年龄设7个组别,分别是男子A组、男子B组、男子C组、男子D组、男子E组、女子B组、女子C组。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执行,比赛共赛7轮,每轮每方25分钟包干,超时判负,采用瑞士制积分电脑编排。各组录取前八名,本次省国际象棋公开赛总奖金8000元。

QQ图片20190601222112.jpg

澄迈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说,澄迈县这几年成功举办中国龙舟公开赛、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亚洲青少年柔道锦标赛、“李成智杯”全国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等一系列国际国内高规格、有影响力的大型体育赛事,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澄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澄迈旅游等产业发展。”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国际象棋协会承办,澄迈县国际象棋协会、海南蓝海钧华大饭店协办。


自宣图.jpg

责任编辑:蔡曼良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