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一所职校校园招聘 国企央企和大型民企占7成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5-28 17:34:02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卓斌

84.jpg

招聘会现场。图片由校方提供

今年职业教育备受关注,发展势头良好。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5月28日在校举办的校园招聘会上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00多家单位前来招贤,和往年相比,前来招聘的国企、央企和大型民企数量占比有所提升,达到近7成,体现出技术人才正越来越受到企业和社会的重视。

校方介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000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此外还有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参观,提前了解企业招聘用工流程及要求。据校方现场调查,大部分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为学生搭建就业和实践平台。

据悉,今年以来,海职院围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人才需求,新增新能源汽车技术、大数据技术应用等6个新专业,为该校学生未来服务海南发展,投身海南建设做好专业技术铺垫。据悉,海职院还将在近期集中举办大型招聘会3场,以及各类专场招聘会30余场,同时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与一批优质企业深入合作,实现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就职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1495453540130684.jpg

责任编辑:吴维杨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