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人工智能安防新品覆盖海南多个市县 守护市民出行生活安全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5-16 15:27:0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5月16日,一场人工智能新产品新服务展览在海口举行。业界领先的宇视科技发布了IMOS8.0操作系统、“双电警”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安防人工智能规模应用方案等系列人工智能最新产品和服务方案。来自业界的600余位人士还就AI工程化、云架构、AI摄像机升级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微信图片_20190516202517.jpg

微信图片_20190516202501.jpg

该公司海南地区负责人表示,目前宇视科技已在我省的海口、三亚、儋州、文昌、琼海、昌江、万宁、屯昌、琼中等市县落地,覆盖治安监控、电子警察等几乎所有方面,而以“函谷”为代表的AI人脸识别摄像机也在海南多地部署,全天候无间断为海南居民的出行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516202508.jpg

据介绍,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宇视科技的产品致力为市民提供高效安全的服务。走红网络的张学友演唱会抓逃,就是该公司产品的功劳。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以人脸识别为代表的应用在安防行业迅速落地,相关技术与产品化已趋于成熟,但如何解决实地安装难、算法应用深度不足、数据安全等问题,仍是下一阶段需要解决的痛点。

此次宇视推出的“AI Ready!安防人工智能规模应用方案”,就是从智能算法、产品部署与安装等多维度,保障AI解决方案高效落地。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曾中笑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