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启动 24.5万元奖金等你拿!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5-08 17:18:1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王玉洁 实习生李婷 钟南

2019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微视频)全国征集大赛现已正式启动,即日起至7月5日,有意向参赛的选手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dy19.hnyouth.top进行报名。

比赛鼓励全国大专院校影视传媒和导演编剧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专业视频创作者、草根原创作者及视频爱好者报名参加。此外,大赛优秀微电影组别共设奖金18万元,一等奖可获6万元奖金,参赛的微电影影片时长为6至15分钟;优秀微视频组别共设奖金6.5万元,一等奖可获2万元奖金,参赛的微视频影片时长不超过6分钟。

比赛鼓励展示和引导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影片;鼓励展示志愿服务、文明礼仪和热心公益的影片;鼓励展示引导青少年明辨是非、睦亲敦邻、助人为乐的影片;鼓励展示和引导青少年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社会公正正义、完善法治环境等相关内容的影片;鼓励展示和引导青少年敢于担当、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建功立业的影片;鼓励展示家庭和谐、邻里和睦、健康生活和美爱情的影片积极参赛。

大赛主题为“青春正能量——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海南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省学生联合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主办。


点击下载.gif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