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五指山税务局深化放管服 纳税人赠锦旗点赞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4-24 20:48:0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贾磊 通讯员云蕾 宋墨

4月19日,海南省山海高速SHTJ1标段施工方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为五指山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送来“秉公执法 优质服务”的锦旗,感谢税务一线干部为该公司主动提供的个性化服务,感谢税务部门为纳税人释放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

据了解,五指山到海棠湾高速公路(即“山海高速”)为省级重点项目,其中SHTJ1标段施工总包方为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自2018年年底开工以来,五指山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定期对该企业进行问计问需的走访,根据纳税人的需求开展深化增值税改革培训班,结合他们的疑点难点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并安排专员开展点对点个性化服务,从登记到报验户办理三方协议、日常政策辅导到预缴申报都有税务人员的精心辅导。截至目前,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在税务部门的宣传辅导下,按期如实进行预缴申报,并在五指山市实现了约1.2亿元产值。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段九皋感激地说:“非常感谢税务部门为我们量身打造宣传辅导方案,提供个性化服务直暖人心。五指山新税务以全新的形象回应纳税人对改革的新期待,不断提升我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纳税人送来的锦旗,是新机构成立以来,是对该局基层一线干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该局积极响应税收营商环境,创响特色鲜明的个性化服务的赞许。

自宣.jpg

责任编辑:李文粹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