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全国劳模五一可免费游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4-18 11:57:1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4月18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5月1日-5月4日期间,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将开展全国劳模免费游活动,凡获得市级以上的劳动模范、英雄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证件和荣誉证书即可免费入园参观。凡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称号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证件和荣誉证书即可免费入园参观。

据了解,今年五一劳动节,园区特别设置了五一劳动能手“小小饲养员”活动,小朋友可以体验给大象、骆驼、梅花鹿、河马、长颈鹿当饲养员,还能了解更多动物故事,并与自己相处了一天的动物合影,园区将评选出最佳劳动能手。

此外,小长假期间,园区还将举办"熊猫市集"主题活动,打造熊猫元素装扮的市集主题街,展示与熊猫主题有关的商品,给市民游客呈现好玩、有趣、丰富的五一体验大餐,同时现场还有传统小游戏、农耕工具展、五四青年打卡点活动等。

QQ图片20161231211605.gif


责任编辑:蔡曼良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