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外交部来信感谢海南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4-15 19:51:2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王玉洁 特约记者杨大毛

海南日报记者4月15日从海南省委外办(省外事办)获悉,近日,外交部就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向海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

外交部在感谢信中指出,3月26日至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老挝总理通伦、卢森堡首相贝泰尔、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韩国总理李洛渊以及数十位外国前政要、部长级官员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与会期间,李克强会见与会外国领导人,集体会见论坛理事,同工商、金融、媒体、智库代表举行对话,并为与会嘉宾举行欢迎晚宴。

来信强调,本届年会是今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多边外交活动,意义重大。年会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举办了近60场分论坛和相关活动,深入解读宣介中国内外重大方针政策,进一步展示了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决心和行动,提振了世界对中国发展的信心。

来信表示,海南是论坛年会东道地,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年会筹备工作,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统筹指导省外办、公安厅等单位和琼海市等各级政府,在论坛基础设施建设、年会礼宾会务、内外事接待、后勤安保、分论坛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为确保国家领导人与会以及年会各项活动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坚实保障。

外交部在来信中对我省大力支持外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我省参与论坛年会工作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并祝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事业在新时代不断取得新成绩。

QQ图片20161231211605.gif


责任编辑:蔡曼良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