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三亚在沪举办招聘会 近千个岗位等才来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4-10 16:54:1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黄媛艳

14_副本.jpg

↑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交流。

4月10日,三亚37家企事业单位携带近千个岗位前往上海引才,其中不乏多个百万年薪岗位,吸引众多人士前往应聘。

此次招聘会,三亚多方联动、提早谋划,三亚中心医院、三亚市教育系统、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等7家事业单位拿出334个岗位,针对性地招聘医疗、教育、农业科研等领域的专业人才;三亚学院、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三亚海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30家企业提供623个岗位,涵盖深海科研、智慧城市、汽车新能源、金融、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众多前沿领域。

“引进优秀人才助推发展我们从中获益良多,去年学校引进了52名具有副高以上的人才,其中有10位已经成长为主要院系的负责人;引进的2名院士成立院士工作站,有力推动了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这次我们拿出3个百万年薪岗位招聘医学、新能源汽车等专业方向的领军型人才,目前已收到多份简历。”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说。

当天,在上海交通大学的招聘会现场,37家单位的招聘人员积极在各自招聘展台精心准备,详细提供单位情况介绍和岗位招聘需求等信息,许多高校学生和社会人士纷纷前往,对在鹿城创业干事表现出浓厚兴趣。同济大学学生李莉从网上获悉本次招聘信息后,很早就来到招聘现场咨询报名,“我的家乡在三亚,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给海南发展带来全新机遇,我的专业妇产科正好与此次招聘单位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的相关岗位要求相契合,希望能有机会回到家乡施展才华。”一上午的招聘时间内,已有近500位应聘人员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傅婕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