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自贸区医疗健康“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三亚举行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4-03 20:53:34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徐慧玲

4月3日,海南自贸区医疗健康“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三亚学院举行。十余位省内外健康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围绕海南搭建“产学研用”新平台,拓展“医疗健康”新项目,培养国际化医疗健康复合型人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QQ图片20190403204244.jpg

据介绍,此次座谈会旨在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科学研究及产品开发,尤其是环境和气候在儿童哮喘康养等方面的项目研究;助推“落笔洞健康文化旅游”项目开发等工作,在健康服务、环境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为三亚健康旅游服务产品的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与会专家建议,三亚可利用当地素有“天然温室”的独特气候资源,结合药膳食疗的传统养生观和新兴的健康旅游模式,研究发展医疗健康,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创新发展三亚健康旅游服务产品。

此次活动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三亚学院共同主办。

QQ图片20161231211605.gif


责任编辑:蔡曼良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