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落幕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3-30 20:27:3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张波

3月30日下午,以“自贸新时代,营销新选择”为主题的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QQ图片20190330201915_副本.jpg

在总决赛现场,六支晋级队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将2万元奖金收入囊中。总决赛还评选出了2名亚军队、3名季军队、4名优秀组织奖、6名金牌队长奖和6名优秀指导老师奖。参加总决赛、表现优秀的大学生还获得了与明星企业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的机会。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指导,海南省大众创业服务协会和海口市创业就业协会主办。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参与高校还共同发起成立了海南大学生创新联盟,本着同台竞技、共同提高的办赛原则,总决赛现场分为赛程评述和分组PK两个环节,邀请了五个不同领域的企业家和专家组成评审团,成功进入总决赛的六支参赛队随机抽取上场顺序和PK赛环节的辩论题目,从规则上保障了大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据悉,本届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口十所高校积极响应,五千多名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大赛历时半年时间,先后进行了启动仪式、选手招募、赛前和企业培训、营销计划书评审、分赛区决赛、营销精英赛等环节,最终从十支参赛队中评选出六支进入总决赛。

QQ图片20161231211605.gif


责任编辑:周钰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