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2019海南大学音乐周拉开帷幕 将上演24场文艺活动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3-24 12:34:22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宋国强

2019海南大学国际音乐周3月23日晚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举行。当晚举行的《民族男高音音乐会》拉开了音乐周帷幕。

QQ图片20190324122355_副本.jpg

2019年3月24日晚,2019海南大学国际音乐周首场音乐会《民族男高音音乐会》在海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通讯员丁岩 摄

据了解,本届音乐会为期11天。自3月23日至4月2日期间,音乐周安排了学科建设交流、学术讲座、大师班、音乐会等内容,来自美国、法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内地高校的27位学者、艺术家,将举办24场次高质量的文化艺术活动。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法国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贵州民族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湖北工程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等单位的艺术家将与海南大学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2019海南大学音乐周由海南大学主办,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海南大学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 团委协办。

QQ图片20161231211605.gif


责任编辑:周钰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