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入驻博鳌超级医院 将提高海南心血管诊疗的水平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1-19 19:00:5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丁平 通讯员刘麦

QQ图片20190119190611_副本.jpg

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入驻博鳌超级医院揭牌启动仪式

1月19日,“先行先试、惠及患者”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入驻博鳌超级医院揭牌启动仪式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行。

华医心诚医生集团是由23位中国心血管专家发起并组建的心血管病专科医生集团,发起领军人是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霍勇教授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教授。作为高水平心血管医师多点执业平台,华医心诚医生集团的进驻,将推动博鳌超级医院乃至海南省内心血管学科的发展,给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入驻博鳌超级医院后,将开展“先行先试”产品项目,包含COMBO支架(中文名:COMBO 雷帕霉素洗脱冠脉支架系统)的应用。相较于传统的药物支架,COMBO支架采用了生物工程双面涂层技术,可以有效捕捉内皮前体细胞,加速内皮修复,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预防了支架内再狭窄以及支架内血栓的形成,缩短双联抗血小板时间,对于反复支架内再狭窄或支架内血栓以及具有较大出血风险的患者而言,可以有效降低不良事件的发生。

葛均波表示,华医心诚医生集团专家级别高、数量多,希望该集团的进驻,能够保障博鳌超级医院心内科学科建设成果,整体解决血管学科提升难点。

博鳌超级医院执行副院长叶菊贞说:“博鳌超级医院正大力发展国际医疗旅游和高端医疗服务,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发展,这就需要引进或创建更多具有国际水平的医学组织落户。华医心诚医生集团是一支强大的医生团队,它的进驻给超级医院仿佛又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助力博鳌超级医院学科发展。”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