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最新进展!昌江黄鸿发涉黑案这些人投案自首了!
南国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2019-01-12 22:28:53

据南国都市报微信公众号丨记者徐培培

2019年1月6日,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省公安厅从全省抽调警力,成功打掉昌江地区以黄鸿发为首的涉黑社会性质组织。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昌江开展了一系列凌厉的政治政策攻势,及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电视、海报等宣传方式发布2019年1月8日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检举黄鸿发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和2019年1月10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首次新闻发布会上的相关信息,号召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检举揭发黄鸿发团伙违法犯罪线索,正告黄鸿发犯罪团伙涉案成员投案自首,并在海口、昌江设立现场举报和投案自首受理点。

在此形势下,仅1月9日一天时间,就有一批黄鸿发犯罪团伙涉案成员主动投案自首,群众也积极提供线索。

连日来,昌江全县各基层派出所根据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暑和要求,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政策和法律宣传工作。动员涉案人员家属规劝敦促相关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1月10日中午,在政策感化及法律威慑下,涉案嫌疑人陈某某,在其妻子的陪同下到某镇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该所已将该人员移交县刑警大队。

据悉,该案1月10日又到案4人,其中投案自首3人,抓获1人。公安机关再次正告黄鸿发犯罪团伙涉案成员进一步认清形势,彻底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同时,公安机关希望黄鸿发犯罪团伙涉案成员的家属,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客观分析利弊,发挥真情感召之利,规劝教促相关人员早日投案自首。

下面要划重点了!!!

海南省委政法委、海南省纪委监委、海南省公安厅接受群众现场举报和涉案人员现场投案自首并设立现场举报、投案自首受理点:

1.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88号银湾美高梅花园酒店8203房。

【举报电话】

田普官:17766916711

彭警官:17766916911

2.海南省海口市海垦路香樟林风情街4号楼香樟林风情主题酒店8楼888房。

【举报电话】

马警官:18789891756

阮警官:18789902179

微信图片_20181224093354.jpg

责任编辑:李文粹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