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第二届中国(三亚)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1-10 21:52:4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徐慧玲

1月10日,第二届中国(三亚)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三九养生健康节”在三亚学院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专家、高校师生、产业精英等百余名专家学者汇聚鹿城,以“康养旅居 产学研用”为主题,聚焦三亚康养旅居产业规划与建设,探索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与实践。

据了解,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分别以“产学研用一体化与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将康旅游与康养旅居”“健康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政校企高峰对话”等为主题进行了主题报告、三场分论坛和两场专题会议,众多医疗界“大咖”围绕前沿热点话题发表专业性的主题演讲。

论坛同期举办的第二届“三九养生健康节”开展了系列别具特色的健康服务项目活动,包括生命科学展、名医专家健康咨询、“三九”特色中医经络推拿、中医体质监测及健康生活方式指导、“三九”养生膏方体验、高品质健康养生产品体验与展示等,时间将持续至1月17日。

本次活动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和三亚学院共同主办。


1545614816781666.jpg

责任编辑:傅婕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