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刘赐贵会见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参访团 毛万春李军出席
海南日报 2019-01-11 07:30:00

据海南日报报道丨记者彭青林

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会见了以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为荣誉团长、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张泰超为团长的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考察团一行60多人。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杰参加会见。

刘赐贵对各位琼籍乡亲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过去的2018年是海南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三区一中心”定位,坚持抓学习、重创新、打基础、守底线、防风险、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良好开局,发展态势欣欣向荣、蓬勃向上。

刘赐贵对广大香港琼籍乡亲爱国爱港爱乡的高度热情和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全省上下正抓住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希望各位乡亲发扬椰树精神,继续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海南发展多作贡献。

何靖对海南省委、省政府给予香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海南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琼籍乡亲是香港社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爱国爱港的重要力量,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海南正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相信通过此次回乡参访,香港各海南社团必将把工作做得更好,为海南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中联办也愿发挥所长,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国家战略。

张泰超表示,此次参访的各位乡亲切身感受到在中央坚强领导下,海南省委、省政府先谋后动、蹄疾步稳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工作,发展面貌日新月异,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大家都备受鼓舞、充满信心、满怀期待。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将在中央有关部门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建设好有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的社团,为香港繁荣稳定和家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

刘赐贵会见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考察团

毛万春李军出席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傅婕 周钰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