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口加快江东新区规划建设 争取增设海关特殊监管区域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1-10 21:05:2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计思佳 实习生刘禹彤

海南日报记者从1月10日上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海口将加快江东新区规划建设,完成各项专项规划,争取在临空产业园增设海关特殊监管区域。

海口将加快起步区和临空产业园两大组团,推进文明东越江隧道、白驹大道东沿线等骨干路网和供水、污水处理等设施,率先启动建设5G试点、智能电网、无人驾驶等新技术推广运用,构建生态智慧交通体系。建立健全临空产业园园区管理体制,积极争取园区增设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大力培育综合物流、保税维修等国际化自贸产业体系,打造海口重要经济增长极。

同时,海口将开展水系综合整治、海岸带保护、绿化美化等生态修复工作,力争年内向世人展现“蓝绿交织、江海相映、林城相依、水城共融”的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181224093120.jpg

责任编辑:吴维杨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