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1月10日17时起海口交警支队线上、线下收费支付通道暂时关闭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1-09 20:10:27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

记者1月9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海口市财政收费系统升级调整,将于1月10日17时起暂时关闭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的线上(122网站、12123APP等)和线下(业务窗口POS机等)收费支付通道。请需要前往灵桂大道综合服务中心和各个交警服务站点办理相关支付业务的市民及时关注交警部门发布的通知,择日前往办理相关业务。

预计重新开放时间如下:

1、线下(业务窗口POS机等)收费支付通道重新开放时间定为1月11日8时;

2、交管122网站涉及海口考生考试费缴费的所有支付通道和交管12123APP涉及海口考生考试费缴费的银行卡支付通道重新开放时间定为1月11日9时;

3、交管12123APP涉及海口考生考试费缴费的微信支付通道重新开放时间待定。

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咨询电话:0898-66796624。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张琬茜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