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大学举办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 为母校华诞献上真挚祝福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2-15 22:41:1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余梦月

12月15日晚,“丹心耀南疆”庆祝海南大学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海南大学举行。连日来,该校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为12月16日的建校60周年纪念日预热,给全校师生和返校校友营造了热烈的节庆氛围。

QQ图片20181215224628.jpg

12月15日晚,“丹心耀南疆”庆祝海南大学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海南大学举行。图为歌曲联唱《最美的青春在这里》。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晚会分为《序》《勇担使命,艰苦创业》《不负时代,砥砺前行》《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牢记嘱托,再创辉煌》《尾声》等篇章,通过情景讲述、歌曲联唱、舞蹈表演、留学生表演等丰富的节目形式,用艺术表现手法,回溯了海南大学建校6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表明了海南大学在新时代抢抓机遇、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QQ图片20181215224701.jpg

12月15日晚,“丹心耀南疆”庆祝海南大学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海南大学举行。图为歌曲联唱《最美的青春在这里》。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海南日报记者还了解到,为庆祝建校60周年,连日来,海南大学还组织开展了“海南大学校友会发展论坛”“热带农林科技论坛”“海南生态环境建设高端论坛”“生物医学工程学术论坛”“庆祝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各学院也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沙龙”“校友植树活动”“杰出校友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等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全校师生和返校校友积极参与其中,为母校献上了真挚祝福。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周钰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