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口集中开工16个项目总投资103亿元 涉及交通等多个领域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1-28 13:25:2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计思佳

54.jpg

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工程开工现场 。海南日报记者张茂摄

28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一批)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海口主会场)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现场举行。28日,海口纳入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6个,总投资103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3亿元,涉及交通基础设施、会展、教育、医药、物流等多个领域。与此同时,海口有12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其中,交通领域,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工程为一期工程的西延伸,位于西海岸南片区长流组团,沿规划长滨十七街线位西起粤海大道东至长滨路。采用高架桥+地面辅道的形式,路线全长4.397km,高架主桥全长3.767km。该项目的建成将解决海口市长流组团及中心组团路网功能层次不清、过境交通与货运交通对城市交通干扰较大、道路常年超负荷运行、早晚高峰时段的大量拥堵等问题。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9.8万平方米,一层室内展馆净面积约7.5万平方米;二层最大会议面积约0.43万平方米,力争2019年12月竣工。会展二期扩建项目将与一期连接成为有机整体互为补充,并和周围的酒店群、商业群互为发展,集举办展览、会议、宴会、节庆赛事等活动于一体,具有高度灵活性的多功能复合型会展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绿色智能会展场馆。


客户端.jpg

责任编辑:吴维杨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