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问鼎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1-25 21:16:3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韦茂金 刘冀冀 通讯员许林

11月25日,海南省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暨全省大学生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电视竞赛决赛中,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冠军。

QQ图片20181125212052.jpg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决赛阶段共有包括海南大学在内的8所我省高校参与,比赛旨在通过在全省高校开展艾滋病性病防治电视竞赛活动,在青年学生中普及艾滋病性病相关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对艾滋病性病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181125212057.jpg

作为我省最年轻的高校,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三位参赛选手在决赛的四个环节中发挥出色,无论是个人抢答还是团队答题成绩都一路领先,最终以210分的总成绩获得最后的冠军。在全省高校中赛出了知名度,也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

本次比赛由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主办,省皮防中心、省疾控中心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

尾部自宣.jpg

见习编辑:周钰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