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日本“猫粉”打“飞的”赴琼看望大熊猫 盛赞熊猫馆“豪宅”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1-25 11:46:04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刘冀冀 陈若龙

001.jpg

QQ图片20181125120239_副本.jpg

日本“猫粉”打“飞的”赴琼看望大熊猫。记者陈若龙 摄

不久前来海口的两只大熊猫今天正式要和大家见面了!11月25日,作为2018海南欢乐节海口欢乐周上的重要活动之一,海野熊猫世界正式对外开放,当天,来自日本千叶县的“猫粉”石桥贵子和友人一行专程从日本飞来海南海口,探访刚刚揭幕的海南热带野生动植园熊猫世界——大熊猫“贡贡”和“舜舜”在海南的“新家”。

QQ图片20181125120231_副本.jpg

日本“猫粉”打“飞的”赴琼看望大熊猫。记者陈若龙 摄

“设计很好,空气很清新。”走进熊猫世界,绿树掩映下,小桥弯弯,流水潺潺…石桥贵子告诉记者,见到大熊猫“贡贡”和“舜舜”住在这样的豪宅里,格外开心和感恩。

石桥贵子从2013年“粉”上“贡贡”后,五年来,无数次来到中国,从成都、太原到海南…一直在追随“贡贡”的足迹。“特别喜欢贡贡吃竹子前,用脑袋掰断的动作和表情,特别可爱。”

下午4点即将搭乘飞机返回日本,石桥贵子和友人一行一刻也不耽搁,认真仔细地参观熊猫世界,并拍下照片和视频,打算回去分享给远在日本的“猫粉”们。

不过,“贡贡”和“舜舜”并不知道海外“猫粉”的到来,石桥贵子和友人参观时,两只大熊猫都在酣睡。“大熊猫睡着的时候也很可爱,我就拍到过熊猫睡着流口水的照片,还有他的爪子上的肉垫。”说起大熊猫,石桥贵子有着说不完的故事。

QQ图片20181125120235_副本.jpg

工作人员手持石桥贵子向海南热带野生动植园赠送的明信片。记者陈若龙 摄

据了解,当天,石桥贵子还向海南热带野生动植园赠送了写满祝福语的明信片。

客户端.jpg


责任编辑:史雅洁 吴文惠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