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注意!11月1日至11日乘坐K512次列车从海口去上海要“二次安检”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0-31 09:56:39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良子 通讯员杨先荣

记者10月31日从海口铁路公安处了解到,从11月1日8时至11日24时,乘坐火车的旅客要比以往提前一个小时到海口火车站了。海口前往上海方向的K512次列车将强化安检措施,乘坐的旅客都要接受“二次安检”。

据了解,海口火车站设置了乘坐K512次列车的旅客单独候车区,增派安检力量对进沪旅客及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开展“二次安检”。重点对旅客携带的物品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坚决将危险物品堵在站外车下。旅客进入候车大厅后,安检人员将在指定地方划定“二次安检”区域,对行李进行第二次安检。执勤民警将在现场对部分人员进行抽检,进一步加强实名制验证,严格落实各项安检查危工作。

海口铁警提示:

1、安检升级会对旅客人身及行李检查更加细致,可能导致进站时间延长,乘坐K512次列车前往沪的旅客,最好提前1-2小时到车站安检口进行安检候车。

2、为了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尽快通过安检,旅客一定不能携带危险品、违禁品。

3、进入“二次安检”候车区时,主动打开行李包(箱),接受安检人员检查,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宣传.gif

见习编辑:傅婕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