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医一附院参加2018年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获“全国十佳案例”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1-17 22:24:0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符王润 通讯员王身坚 何和智

记者11月17日从海南医学院获悉,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选送案例“儿童舒适通道——与爱童行”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改医管局组织的第四届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中入选“全国十佳案例”。

本次擂台赛共接收1235家医疗机构投递的3055个案例,覆盖全国各个省市各级医疗机构。经过层层选拔,“儿童舒适通道——与爱童行”案例与六大分赛区的其他116个案例进入总决赛。这也是海南唯一进入决赛的案例。

在总决赛中,“儿童舒适通道——与爱童行”案例与各大赛区选送的优秀案例同台竞技,通过专业设施的创新和麻醉操作的改进较完整的呈现了手术儿童围手术期舒适化管理模式,得到专家评委一致认可,被评为“全国十佳案例”。

新闻多看点.jpg

海医选送项目进入第四届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王身坚

记者10月20日从海南医学院获悉,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改医管局组织的第四届全国医院擂台赛正式启动。经过激烈角逐,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选送的“儿童舒适通道——与爱童行”项目获得十大价值案例奖第一名和全国擂台赛中南赛区铜奖,并获得全国总决赛邀请函,成为唯一一个代表海南出赛的案例项目。

儿童手术麻醉前烦躁哭闹、无法配合是各家医院都面临的共同问题。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儿童舒适通道——与爱童行”项目,针对儿童与成人不同的特征和需求,运用多元化的知识和以人为中心的关爱理念,根据儿童患者的年龄及心理特点,建立儿童舒适通道,真正将“人性化的优质护理服务”落实到工作中,广受患者好评。

本次大赛接收了全国1200多家医院投稿的3900多个参赛案例。其中,中南赛区参赛案例639个,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儿童舒适通道——与爱童行”项目以小组赛第一的好成绩进入中南赛区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凭借精彩表现脱颖而出获得十大价值案例奖第一名和中南赛区铜奖。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