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国内外专家三亚把脉健康产业“产学研用”协调发展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0-17 22:47:57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徐慧玲 梁君穷 通讯员刘晓聃

10月17日下午,海南(三亚)健康产业“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三亚学院举行,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呼吸学科首席专家科罗索夫,药膳食疗专家、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谭兴贵等十余位国内外健康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就健康产业“产学研用”相关的学术理论、实践体验、人才培养、产业生态链、服务模式与协同发展机制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专家们分别就健康产业的“产学研用”一体化、立体化协调发展模式;药膳食疗学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专题;三亚哮喘康养中心项目研究与协同筹建;教育部西南项目“三亚医养结合健康旅游项目研究”专家论证等议题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此次会议指在推进创新驱动“药膳食疗”学术研究及产品开发,尤其是环境和气候在儿童哮喘康养等方面的项目研究,尤其是海产品及热带水果蔬菜适宜禁忌人群的标准研究。”三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将有助于三亚健康旅游服务产品的创新发展,为海南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QQ图片20161231211605.gif


责任编辑:蔡曼良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