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省教育厅举办研讨班 探讨高职人才培养机制与育人模式创新变革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0-16 21:06:12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彭时君

10月15日至17日,省教育厅、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在海口举办研讨班,探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的高职人才培养机制与育人模式创新变革。

培训班学员分别来自我省17所高职院校、11所中职院校以及30家省内外企业,共计200余人。为期3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结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高职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与需求,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与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与体制机制改革、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与高职人才需求的差异性分析等不同角度展开交流探讨。同时,研讨班还将组织学员到澄迈县老城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实地考察海南生态软件园。

该研讨班由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省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省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承办。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