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垦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省政府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精神
海南农垦报 2018-10-11 22:16:10

据海南农垦报报道丨记者倪德馨 卢裕元

会议现场 (2).jpg

会议现场

10月11日下午,海垦集团在海口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消费扶贫大会精神、省政府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杨思涛讲话.jpg

杨思涛讲话

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业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邢帆,党委委员、海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任飞,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彭富庆出席会议。

杨思涛传达学习了省政府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精神,集团企业管理部和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集团项目投资建设情况、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随后,集团领导班子就目前部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办法展开探讨交流。

杨思涛要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抓手。海垦集团作为我省最大的国有企业群体,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此项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加快固定资产投资做出贡献。要加大工作力度,发挥“钉钉子”精神,成立专门小组跟踪工作进度,实现重点突破,有针对性地引进总部经济,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给农垦集团的目标任务。要成立项目审批服务小组,指导项目落地建设。要以树立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

王业侨讲话 (2).jpg

王业侨讲话

王业侨一针见血地指出垦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中比较突出的共性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王业侨要求,项目建设要坚持先易后难、突出重点。集团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沉下基层,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相关部门以及各二级企业要利用省政府派出服务队解决项目建设问题,以及对全省18个市县2018年海南农垦改革量化考核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的契机,罗列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清单,主动上门对接协调解决,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拉动项目投资。

会议还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消费扶贫大会精神,杨思涛要求,垦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每人每月购买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和手工业品不少于200元;集团党委宣传部要对消费扶贫进行详细宣传,加大引导力度,营造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集团农场事务部、工会要将垦区11个贫困场队,以及海垦集团负责的2个脱贫攻坚整村推进村的农副产品和手工业品进行统计,列出清单。要进行指导跟踪,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参与购买,把消费扶贫的表现作为年终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条件。

海垦集团监事、总监级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产业集团、农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原标题: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海垦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省政府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精神)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