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省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今起接受报考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0-08 21:16:46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韩小雨 实习生彭时君

骨干计划招生是全国研究生招生的一部分。记者10月8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海南省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已经启动,报考硕士研究生的材料审查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25日期间的工作日,报考博士研究生的材料收取时间截止考前1个月。

根据要求,具有海南户籍的少数民族考生或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工作满3年以上,且报名时仍在海南省6个民族自治地方工作的汉族考生,即可报考海南省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海南省民族自治地方包括乐东黎族自治县、陵水黎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白沙黎族自治县。

省教育厅提醒,报考人员报名时需将《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等审查材料一并报齐,否则将不予进行资格审核。

更多招生信息可登录教育部网站(http://www.moe.gov.cn)查询,并与所报考院校具体联系。

尾部自宣.jpg

见习编辑:张琬茜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