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全国高血压日 海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0-08 18:49:52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若龙 通讯员黄静

10月8日,是全国第21个高血压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危害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参与高血压预防和控制工作、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海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在省红十字会的支持下,于2018年10月7号在海口市汽车西站开展主题为“知晓您的血压·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81008185241.jpg

海医应急救护培训团免费为过往人群进行了血压和血糖的测量,让他们掌握自身健康情况。

QQ图片20181008185532.jpg

海南医学院红十字会的部员在现场展示了CPR(心肺复苏)。

此外,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加熟悉了解应急救护相关知识,海南医学院红十字会的部员们还在现场展示了CPR(心肺复苏)和创伤包扎的演示教学。

在此次活动中,应急救护培训团履行一名未来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获得现场参与者点赞。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人们对血压血糖的重视!

自宣.jpg

责任编辑:李文粹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